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撒隆小短文——保镖

鹅厂游戏加隆的新皮肤实在太帅了,帅气保镖,白衬衣黑西裤大长腿


忍不住写了这么一个小文,隆少新皮肤快点上线吧,我愿意氪爆!



“我不想系这条领带。”加隆抓了抓刚刚梳理整齐的蓝色长发,边缘正有几撮习惯性不逊的家伙悄悄翘起发尾,像按捺不住脾性的淘气孩子,“还有这衬衣,领口实在太工整,嗯……不能换个休闲款式或者干脆T恤吗?”

一只修长漂亮的手伸过去,力道温柔却不容置疑地将那几撮小乱毛理顺回去,“我觉得这身搭配很好,标准的职业装,你偶尔总要穿穿这样工整的衣服。”手的主人说道,一面娴熟地将那领带打了一个半温莎结,又别上一只镶有圆型蓝宝石的扣针。

“不用这东西吧,老哥?”加隆低头束着皮带,金色卡扣衬托着他收敛劲瘦优美的腰线,下面的黑色西裤包裹着修长双腿。

“只是个小装饰,宝石能打开,你可以在里面放点小东西。”撒加退开几步,微笑着打量眼前的弟弟,加隆难得穿这样工整的衣服,别有一番俊美潇洒,但即使是笔挺白衬衣和中规中矩的西裤,穿在他身上也还是透出种清爽之余的桀骜味道,像一只梳理整齐皮毛,却依然带着不逊眼神的野生动物。

豹子,抑或狼。

“非常好,”他微笑道,“虽然你穿T恤也很可爱。”

“带着这东西要怎么才能说‘可爱’?”加隆把两只伯莱塔手枪分别插进左右枪套。

“别人当然不能说,但哥哥觉得弟弟可爱,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吧?”撒加走回桌子前,华美法衣擦过鹅毛笔,簌簌微响。

“我觉得这种西装革履衣冠楚楚的打扮明明更适合你啊,”加隆目光在哥哥身上滑来滑去,“哥哥你穿这白衬衣和黑西裤的话,我觉得带点禁欲味道会相当迷人。”

“谢谢甜言蜜语,亲爱的,不过我穿过很多次西装给你看了,不稀奇。”教皇好整以暇抱起手臂,“还有,虽然你说过要永远在我耳边低语,但很快就要出发,现在可的确不是诱惑我的时候。”

“是么?那什么时候是?”他对面衣着笔挺的野生动物挑挑眉毛。

“起码等你好好护送我到罗马。”教皇笑容完美而迷人,“梭罗家族的安保公司,除了富豪政要,连不为世人所知的领域也要开拓业务——那么圣域教皇的安全,当然得海龙将军你亲自来负责。”

“我可没赚你一分钱啊,老哥。”加隆认输地举起手,“好好,我一路送你过去,真不知道有哪个活得实在不耐烦的蠢货会动打劫圣域教皇的主意!”

“毕竟这世界上胆大包天的家伙很多……”他哥哥一语双关道,一面将他拉近,尾音含糊在缠绵的唇齿间,“情人保镖……听上去不是很浪漫?”

 



评论(19)

热度(2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