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撒隆同人——情人保镖 第四弹

雇主和保镖的意大利几天慢慢旅游,先去科莫湖


一辆白色的雪铁龙GT跑车,有着一以贯之的法兰西式浪漫气息,轮廓更加立体圆润,富有金属感的色泽、干净利落的修长侧面、流畅紧绷的线条、以及与车身形状完美契合的“肌肉”轮圈,令它充满了令人迷醉的活泼与优美。

“怎么样,亲爱的雇主?”

“非常漂亮,”撒加伸手摸了摸那经典的双人车标,心知这才是弟弟选择这跑车的原因,“我很喜欢它。”

“你喜欢它?”加隆倚在车门边,蓝眼睛亮闪闪抬起。

“我喜欢它,”撒加走近,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但我爱你。”

他靠近的身体散发熟悉而迷人的气息,晴朗夜空抑或雪水洗过的松木,高贵深邃里带着些许清凉凛冽的味道,那在平素应该是有点禁欲式的,但在弟弟面前却绝不会。

加隆笑起来,一手搭在车门上:“要兜风去吗,帅哥?”

 

坐进副驾驶,撒加轻车熟路系上安全带,他今天没有穿西装,换了轻便的银灰色休闲夹克,富于延展的面料行动自如。

“其实用异次元去哪里都很快。”

“现在又不是打仗,开异次元出去玩没什么意思,”加隆抛了下钥匙,“所以先忘了小宇宙的事儿吧,哥哥。”

“说起来,”撒加看了他一眼,“你有驾照吗?”

“我当然有,在梭罗公司时就弄到了。”加隆耸耸肩,“不过对圣斗士来说开个车实在太过容易,有没有驾照……嗯,你不知道?白鸟座叫冰河的那小子也开过车的,他年纪好像离考驾照还有点距离吧?”

“有这回事?”教皇的神色转了认真,“这可是触犯现代社会法律的行为,回去之后我要找冰河还有卡妙谈一下。”

“得了吧老哥,我可不是来跟你告状的。”加隆笑起来,“谁十四五岁时没干过点出格的事?他们几个加起来恐怕也比不上我当年惹事程度的一半吧?”

“你的标准可不适合用在别人身上,亲爱的,”撒加看着他戴上手套,薄薄的黑色皮革衬得手指修长好看,“毕竟你是地地道道的小恶魔,还是小混球。”

“嗯哼,这只恶魔和混球现在可在给你当保镖,天使哥哥。”

“是啊,他还爱我呢!”他的雇主也笑起来,“所以,我丝毫也没有抱怨啊!”他倾身过去,和属于自己的可爱恶魔交换了一个亲吻。

“坐好了,我的天使雇主,要开车了。”

雪铁龙发动起来,风驰电掣般冲了出去。

 

从两人下榻的米兰,向北开了四十公里,就到了科莫湖边的Bellagio小镇,这是意大利的名胜区,景色十分秀美。幽深湖水来自阿尔卑斯山的雪,宝石一样清澈湛蓝,即使在初夏时节也十分冰冷。

“我已经订了旅社,能看见湖景的房间。”加隆将车子停好,“你想休息,还是我们去湖上看看?码头上有游艇可以雇佣。”

“时间还早,”撒加相当清楚弟弟的心思,“假期很短不要浪费,我们出去玩吧。”

顺着次第延伸的石板路缓缓而行,两个一模一样的美男子颇引人注目,但撒加和加隆都已不在意那些或好奇或爱慕的目光。小路两旁是各式店铺,撒加索性牵着弟弟的手大大方方逛过去,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物件和手工艺品很是有趣。

“威尼斯的玻璃制品有上千年历史了,”撒加拿起一只漂亮的罐子,通体是翠绿的仙人球,顶部盖子是红色的花朵,晶莹剔透,“没想到科莫湖边的小镇也有这么精美的东西。”

“可以买回去做糖罐子,”弟弟依旧穿着白色衬衣和黑色西裤,墨镜在上衣口袋边缘晃动着,“放上一大把各式各样的糖果,一定很好看。”

撒加有点忍俊不禁,无论外表已经变成多么性感迷人的成年男子,加隆骨子里永远留着一份孩子气,就像透过玻璃糖纸射入的阳光,然而他由衷希望他在自己面前永远能如此,只看见那笑容都会令心中生出柔软和欢悦来。

“好看吗?”加隆拿着两只银质汤匙送到他面前,造型流畅,顶端分别镶嵌着胖嘟嘟的小天使,神态微有不同。

“好看。”撒加刚点了点头,就看弟弟忙不迭地转向店主:“都是天使吗?请问有没有镶着恶魔的勺子?叉子也可以!”

店主是位五十来岁的老者,怔了一下,露出和善的微笑摇摇头。

“别胡闹!”撒加轻轻敲了弟弟发心一下,“我要两只这种汤匙,”他掏出零钱来给店主,“您能帮我分别刻上字吗,在背面?”

“可以的。”店主笑着点头,“您要什么字样?您弟弟呢?”

“很简单的字母,一把是S,一把是K。”

“怎么就确定我是弟弟呀?”保镖戳了戳汤匙上的胖天使。

店主呵呵笑着,拿过汤匙走进里屋,有和善的轻轻语声传来:“很容易呀,一看就是弟弟嘛……”

“……”保镖想了想,把墨镜架在了俊挺的鼻梁上,一面把领带又努力弄得工整。

撒加忍不住笑起来,然后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拥抱了他的弟弟。

PS:关于冰河开车,这个是动画里的情节,冰河开车,一辉坐在副驾驶上表情严肃(似乎还有点冷汗)微博当时还有段子流传。



评论(26)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