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撒隆同人 情人保镖 第五弹

帅气可爱的隆保镖镇楼

情人保镖  第五弹  雇主和保镖出了点小状况的晚餐

不知不觉逛到了傍晚,带着一堆大大小小林林总总的物事,雇主和保镖回到他们订的旅社。

说是“旅社”,其实算是整座出租的小公寓,可以供两人安静待着。房子建在半山腰上,外墙爬满碧绿的藤蔓,阳台上盛开着玫红色的绣球花,明净的落地窗正对着碧波荡漾的湖水,以及远处覆盖着白色帽顶和飘渺云雾的阿尔卑斯山。

撒加把那只仙人球形状的玻璃罐放到桌子上,暂时没有糖果,他顺手插进去一束粉白相间的雏菊,这是旅社主人赠送的,意大利的国花。

“我本来以为意大利人会喜欢更加艳丽奔放的花卉,”加隆坐在他身边,“雏菊……有点太娇小朴素?”

“雏菊是生机盎然的花朵,外观古朴又色彩和谐,这里的人们认为它据有翩翩风度和天真浪漫的风采,”撒加英俊的脸上泛起微笑,“雏菊的花语是‘深藏在心底的爱’,因此它常常被用来占卜爱情,把花瓣一片一片剥下来,每剥下一片,在心中交替默念:爱我,不爱我……直到最后一片,就代表着爱人的心意。”

“真是没安全感的爱情!”保镖拨弄一下花朵,“小可怜,好在我们两个不需要什么深藏在心底的爱,更不需要扯你来占卜。是吧,亲爱的雇主?”他笑起来,一面倾身过去,亲吻了自己的哥哥和爱人,“我爱你……”

“嗯我爱你……”撒加揉着那头蓝发将弟弟按向自己,加深那个吻,“你怎么还带着它们……”他一手搂着弟弟的腰,手指碰到枪套,正想把它摘掉,房门忽然被敲响。

“啊,我订了葡萄酒和冰块!”加隆发出有些遗憾的声音,跑向门口,很快取了东西回来。

“要继续吗,哥哥?”他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小恶魔表情。

“……先吃点东西吧。”这副无辜又狡猾的可爱嘴脸着实令人又爱又恨,他哥哥磨了磨牙,决定暂时不跟自己的小混球计较。他翻了翻弟弟那一堆袋子,里面除了些稀奇古怪的小物件,还放着一些食物材料,“你准备自己做饭?”

“是啊,我吃够了餐馆的东西,这里煎锅汤锅烤箱和调料都很齐全,”加隆耸耸肩,“烤个鱼和披萨饼总没问题的。”

“是吗?”撒加瞥了瞥他,弟弟的厨艺和本人一样精灵古怪花样百出,好不好吃反而在其次了。

“你那是什么表情?我会开车当然也会做饭!”保镖扯开领带挽起袖子,一副兴致勃勃化身为厨师的样子,“这鳟鱼是科莫湖的特产,我还特意跟店主借了一支喷枪。”

“好极了!”雇主点点头,“这样,亲爱的,你来烤鱼,我来做披萨。”

万一失败,起码还有一样可以吃的。

 

把刷了油的面饼放进烤盘,用刷子均匀地涂好番茄沙司,再洒上切碎的芝士、青椒和洋葱,最后嵌上深红色的萨拉米香肠。撒加把烤箱调了预热,转身看他亲爱的弟弟和保镖活泼泼地准备烤鱼。姿势倒是还好,鳟鱼收拾得干干净净,用纸巾吸干了水分放在料理台上,接着拿起喷枪。

撒加刚想提醒一声“小心”,就看一股火苗直窜而起,呼地一声扑上上方的橱柜,燎起一片焦糊味道和烟气,报警器立刻响起来。

保镖第一个反应是伸手到腰里去拔枪——几天来为了掩饰身份,他倒是练就了这个本能。

 

“雅典娜在上啊!”雇主手疾眼快地切断警报器,接着夺下喷枪来关火,“你没事吧?”他问弟弟。

“没事……”保镖抹了一把脸,“为什么……火会朝上喷?”他瞪着黑了一片的橱柜,“这下要赔人家钱了……”

钱是小事,海龙将军觉得烤个鱼弄成这样实在太囧了。

 

“喷枪的错。”教皇点点头,“好了,还是用烤箱烤吧,你看,我都预热好了。”

 

成品还是不错的,撒上洋葱圈鼠尾草,淋一点忌廉酱和白兰地酒的鳟鱼味道十分鲜美,加上香肠披萨饼和加隆订的可以媲美香槟的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倒是非常不错的一餐。

雇主咬了一口鱼肉,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笑起来,越笑越厉害,桌上的杯子盘子叉子都跟着他颤抖起来。

“你笑什么?”脸上带着一道黑印子还浑然不觉的保镖瞪起明亮的蓝眼睛。

“你刚才……听到警报声……居然真的去拔枪……”雇主靠在椅子上乐不可支,笑得根本停不下来,“好可爱……加隆你太可爱了哈哈哈……!”

“难道用银河星爆砸吗?”保镖瞪了一会儿眼睛,终于绷不住地也跟着笑起来,“还不是为了帮你掩饰身份!我都练出来应激反应了!”

“好了,乖,你最敬业了!橱柜哥哥来赔吧……”撒加握了握他伸在桌面上的手指,又拿起餐巾来帮他把脸擦干净,“是啊,我有全世界最能干也最可爱的保镖!”

“是吧?”保镖相当好哄地点头,又想了想,“不过,老哥,你以后不许再提这件事,永远也不许提!”

“好……”

“也不许再笑!”

“好……哈哈哈哈哈……”

“说了不许再笑这件事!”

“你让哥哥笑过今天的!乖!”


评论(1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