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圣斗士同人(双子主)Saint第二部 银河 三九上

双子主角、SS群戏的谍战故事。 撒隆以及各位帅哥们的感情线清水向,配角BG会有一些。

这一章要讲的东西多,先发上吧,下部分我慢慢写

过了十二点就是年三十儿,祝各位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三九    帮手

“你是不死鸟?”

加隆·吉米尼打量着眼前化装成电工的男人:“亚历士·奥伯赛特让你来找我?”

“是的,按照他的指令,还有给的证件,我进入了亚斯格特,在加拉尔城附近见到了一个红头发女人,她告诉我来瓦尔哈拉。”一辉也打量着他,“利维坦·奥伯赛特?你和那个黑头发的亚历士是兄弟吗?他说这个名字就能够让你相信。”

“哦,那不重要,你应该清楚,这都是化名。”加隆说道,依然用的那口标准流利的帝都腔调。

“的确,”前杀手目光落在他伪装的容颜上,“你们俩长得不太一样,但仔细看很有相似之处——我和我弟弟才真的相貌完全不同。”他黑色的眼睛闪动着,却没有露出悲伤的神情,“我欠亚历士·奥伯赛特一个人情,但他只是安排我来到亚斯格特,让我找到你的另有其人。”

“能够知道这个内线电话,想必是希路达女王的人接到了你?”加隆沉吟了一下,“我明白了,是城户纱织小姐。”

“我也欠她人情,”不死鸟点点头,“无论亚历士还是纱织都让我来帮助你……真奇怪,利维坦先生,你究竟是什么人?”

“既然只是为了还人情,那么我究竟是什么人就和你没关系,”加隆笑了笑,“不过你应该清楚纱织小姐和Saint组织是什么,你帮助他们,罪名可比死亡皇后岛的黑帮杀手要严重多了。”

“我高兴了或许真的加入抵抗组织也说不定,毕竟给泰坦王朝找麻烦,实在没有比这更合我心意的事了。”一辉盯着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和讥诮又锋利的眼神,目光忽然一闪,“我是不是……从前在哪里见过你?”

“是啊,”海龙锐利目光落在他眉心的伤痕上,“我也有这个感觉,曾经和你在什么地方见过面。”

一旁的卡萨·隆耐迪斯咧了咧嘴,他觉得两个男人之间这样的对话实在有点奇怪……

“我现在的确需要人手,”加隆说道,“虽然我相信亚历士·奥伯塞特……”他脸上有种古怪的笑意,“但今晚的事非同小可,你要怎么证明,自己不会拖我的后腿?”

“你知道,我从叶尼塞军校毕业,之前做过强盗,也做过杀手。”

“哦,如今在银河帝国同时干这两样活计的,怕不下几万人?”加隆哼道,“我还知道你刺杀过第三战区代理司令官撒加·吉米尼,不过……他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军令司总长‘雪鹰’艾亚哥斯·霍克不久前在星云群岛被杀了,”一辉继续道,语气平静毫无炫耀,“我干的。”他挽起袖子,露出手臂上一道军用匕首的伤痕。

“干得不错!”加隆挑了下眉毛,一点也没露出质疑的态度。

“我不在乎什么‘不错’,”一辉说道,“是为我弟弟报仇。”

“很好。”加隆扫了他一眼,“来吧不死鸟先生,我们有一小时时间熟悉下地图,接着你就去准备趁手装备吧,今晚我们的活计还有得忙!”

 

“我想起来他是谁了。”一辉离开后,加隆转向一脸疑惑的卡萨,“呵,原来他就是‘不死鸟’。”

“呃……不会是您从前?”避役把“黑吃黑”这个词咽了回去。

“就是你猜的那样,已经快四年了,”海龙点点头,“在那场海啸之前两个多月,你还记得黄金三角号在火焰群岛附近那次行动吗?”

“剿灭那伙儿不听话的黑帮枪贩?”卡萨讶道,“据您说他们很嚣张,并且雇佣了帮手。”

“其中就有这个男人,我对他有印象,记得他颇伤了几个水兵,有着相当出色的战斗力,还有生命力,”加隆说道,“当时黄金三角号配备了有近炸引信的127MM口径火炮,最终将走私贩的两艘船都撕成碎片,我以为,不会有人能在那样的枪林弹雨中活下来。真没想到……”他吸了口气,“我当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以至于不久前撒加跟我提起参与刺杀他的死亡皇后岛杀手‘不死鸟’时,完全没有把这绰号和那个人联系在一起,想不到他居然还活着,并且能够成功除掉艾亚哥斯·霍克!”

提到哥哥被一辉刺杀时,他语气里闪过怒意,然而接下来的话又不乏某种并不掩饰的欣赏,卡萨知道,这对于生性骄傲不羁的海龙来说颇为难得。

那时的加隆·吉米尼是无数走私贩和海盗眼中的恶魔,能从黄金三角号下逃生的人,微乎其微。

“您就这样带他去阿鲁贝利西那里,真的没问题吗?”然而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毕竟这个人之前……”

“他身手和意志力都相当出色,而且是个死神也退避三舍的家伙,强悍和幸运,这两样素质兼备在如今很难得,实在没有更好的选择,”加隆说道,“何况,城户纱织小姐相信他,还有……亚历士·奥伯赛特。”

“这个亚历士·奥伯赛特究竟是谁呀?”卡萨一头雾水。

“哈,就是吉米尼将军——我哥哥的化名!之前他从未真正用过,也只有我们俩才知道这件事,所以撒加清楚只用这个名字不死鸟就能够取信于我。”加隆笑起来,戴着膜片的眼睛中闪过真实的愉快,“说起来,奥伯赛特这个姓氏还是少年时代开玩笑时我起的,代表着镜像般的反面,当时撒加点头说,再没有比这更合适我们兄弟的假姓了!”

 

拉希尔夏宫。

希度·斯密顿中校带着几个卫兵匆匆转过长廊,脸上神色有些沉重。

一个小时前,夏宫收到了王都瓦尔哈拉遭到“天狼”匪帮袭击的电报,电文中是留守的卫戍部队军官发来的,说王宫附近的街道发生了爆炸,匪徒趁着防御相对松懈,抢劫了两处营房,抢走了不少武器,甚至还向围墙内投掷了炸弹,将王宫外围的一处庭院毁坏,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希路达女王对此大发雷霆,招来捷克弗里德·法弗尼尔将军,严令他立刻返回王都率队清剿“这一次,你要么把那个菲路·芬里尔的人头带给我,要么就把你荣誉的双头龙徽章留在那里吧!”

此事非同小可,捷克弗里德只能按照旨意立刻赶回瓦尔哈拉,临走前将夏宫的安全都拜托给了自己的同伴和好友,希度身上的担子骤然变得十分沉重。

虽然名义上的职位是为贵族子弟晋身铺路的“近卫骑士团长”,但希度和那些在这里混日子攒资历的纨绔子弟截然不同,他生性温和,却是个严于律己的出色军人,连日来的事情,无论是女王的性格大变,还是王都的暗流骚动,都让他在疑惑中嗅到了某种危险的气息。

捷克弗里德走时带了一部分亲卫,但还是留下不少精英,希度带着他们严密巡视了夏宫周围。他走上台阶,一面抬起手腕看了看表,下午一点二十五分,按照习惯,女王此时应该在午后小憩。

“长官!”一个亲兵从外面气喘吁吁跑来,“有一辆车来了,找您!”

“谁?”希度皱了皱眉,跟着亲兵走到一边,这是他从贴身家仆中提拔出来的心腹,平日私下里会唤他“少爷”。

“是……是巴度少爷!”家仆觎着他神色,“他说有急事找您!”

 

巴度·奥克斯坐在吉普车内,神色复杂地看着双胞胎弟弟绕过巨大的雕花铁门和围墙,走近自己。希度的脚步很急,脸上神色在疑惑之余似乎还有那么点惊喜——从重逢以来,巴度从来没有主动找过他。

“你怎么来这里了?”希度走到车门边,“进夏宫需要女王的旨意,有什么事吗,巴度?”

“我有要紧事要报告女王,”白剑齿虎抿了抿唇,“非常要紧,所以我来找你,立刻带我去见陛下!”

“出什么事了?”他的神情令希度皱起眉毛,“巴度,陛下这次并没有命令情报局派人跟随,她最近……有些小恙,不喜外人打扰,你清楚她是不会轻易见你的。”

“如果事关叛 乱呢?”巴度盯着他,“陛下也不见我吗?”

tbc

虽然是清水故事,既然过年,借着一辉再度出场的情节,给我们双子兄弟也发一点糖^_^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