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撒隆 情人保镖 第二弹

今天看到鹅场游戏隆少的新皮肤发了视频(应该还是试阅过程中)持枪开枪都太帅了!忍不住又把这个写了一段。


情人保镖第二弹

“电视、电话、挂钟、吊灯……”

一身精英特工打扮的海龙将军站在顶级套房的长绒地毯上,手边是梭罗安保公司配备的一大堆仪器,“这些都需要检查是否暗藏有窃听和摄录装置。”

“你用小宇宙两秒钟就能扫完整个房间吧?”他同样西装革履的教皇哥哥姿态优雅地坐在kingsize的大床上。

“的确如此,不过是你说演戏就要全套敬业的,老哥。”加隆戴上一只耳机,“虽然没有哪个找死的家伙会去打劫圣域教皇,但你现在的身份是亚洲首富城户纱织小姐的全权代理人,也许……”

“也许会有哪个人为财死头上长角的家伙想绑架我?”撒加微笑,相当清楚弟弟之所以用那堆啰嗦复杂的仪器而不是小宇宙,只是为了尽可能长地跟自己享受公务之外的相处时光。

这有点假公济私,但他完全不在意。


“是啊,毕竟您如此有钱有势又迷人,”加隆回过头来,领带上的蓝宝石和眼睛一样闪闪发光,打量他风度翩翩的哥哥,“我都想动这个心思了!”

“呵,”撒加笑起来,“你可以随便对我动任何心思。”

“真的?”那双蓝眼睛冲着他眨眨。

“当然,”教皇伸出手来,“对你,我愿意是一座永不设防的城市,my love。”

“昨天还说我甜言蜜语呢!”他可爱的保镖扔下耳机走过去,握住那只手,“别忘了我也曾经是野心家,哥哥,也许我今天就想侵略你呢?”

“随时欢迎侵略,”撒加搂住他被白衬衣勾勒得异常美好的腰线,声音低柔下去,“试试看我们俩谁能‘攻占’谁……”

感觉到那只手的热度,加隆有些遗憾地看看时钟,上午十点二十分,窗外阳光正灿烂:“这个时间随时可能有找你的电话进来,而且我得干完工作,老哥。”

“是啊,我白天也有几份女神交托的文件要看。”撒加松开手,整理一下弟弟散落下来的长发,几缕蓝丝滑过枪套,他伸手摸了一下,“说起来,你真的会用这东西吗?”


 “我当然会,那十三年除了在海底神殿,我也经常游历在现实的人类社会,各种现代武器尤其是枪械都掌握娴熟,虽然不能跟黄金圣斗士的力量相比,但那些东西很有意思,也很有威力——我的枪不会比银河星爆和黄金三角用得差,甚至曾经乔装混入梭罗家族,以精英保镖的身份在年幼的朱利安身边待过一阵子。”

 海龙将军脑子里闪过这么一大段话,然后抬起头,对着自己的哥哥耸耸肩,表情无辜而为难:“我不会啊,老哥。你会吧?来教我怎么样?”

午后两点,偌大的枪械试射场内,只有两个人影,还是挨在一起的。

“控制呼吸,”撒加修长手指搭在弟弟肘关节上,“瞄准没有问题的。”

“你很喜欢枪吗,老哥?”加隆感觉着对方挨近的呼吸,温暖而熟悉。

"虽然身为圣斗士不需要这个,但实在很少有男人能不喜欢它们吧?”撒加站在弟弟身后,轻轻板正他的姿势,“用它时需要全神贯注,而我喜欢专注。”

“而我喜欢它们那种浪漫的杀伤力,追逐、瞄准、狙击……”加隆手指按在扳机上,“很多人认为瞄准时要屏住呼吸,但那反而会让手指发抖,最好的方式是之前吸一口气,在瞄准过程中慢慢吐出。”

“你不是说不会用枪吗?”撒加表情微妙地笑笑,从后面抬起手来,加隆到底还是将那工整袖管随便地挽上去,露出的手臂在灯光下泛着暖暖的蜂蜜色光泽,他的手指一路摩挲过去,感觉那光洁肌肤的微颤,最后落在弟弟握枪的手上,也按上扳机,“现在,吸一口气吧。”他声音低沉华美,如同展开的丝缎。

“……”加隆舔了下嘴唇,“你这样,让我怎么呼吸……”

“那说明你不够专心,亲爱的。”撒加一手按在他腰上,这姿势就跟环抱没什么区别,“现在,瞄准吧。”

两人身体紧贴,背后的热意和耳边吐息让加隆明亮蓝眸有湿润的摇曳,他极力镇定下心神,吸入一口气然后抬枪瞄准,撒加手指按在他手上,两人一同扣下扳机。

呼啸的子弹飞向标靶,绿色的满环灯亮起。

“看来我教得还不错。”教皇微笑,“只是你好像有点热,是空调不足吗?”

“是你的腰带扣顶到我了……”加隆擦了一下鼻尖渗出的汗,“腰上……呃……”

他回过头,看到他哥哥穿的是宽松的袍服,根本没有什么腰带。

“晚上见,”撒加吻了他一下,蓝眸中盛满愉快的笑意,以及别的一点什么,“我的保镖情人。”

虽然没有真的开车,但我一直在踩发动机呀^_^


评论(29)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