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圣斗士同人(双子主)Saint第二部 银河 十一

双子主角、SS群戏的谍战故事。
撒隆以及各位帅哥们的感情线清水向,配角BG会有一些。


十一    狙击

米罗·斯考皮翁穿着一件码头工人常见的帆布外套站在水塔顶上,这里位于原海滨银行大楼旁一个废弃仓库院落内,四周还留有从前的网状铁栅栏,但早已破败,伸手一抓都是铁锈碎片和灰土。

“至少有一两年没人来过了。”他在心里想着,一边随手扯过块破布铺在地上,开始组装箱子里的狙击枪。撒加给了他如今最先进的6倍光学瞄准镜,还有消音器,STG有效射程是600米,200米距离内用这绰号“暴风雨”的突击步枪做狙击武器实在有点大材小用,但显然,他表哥是个谨慎稳当的人——年长的那位。

说起来,作为第三战区代理司令官的撒加亲自来办这种差使,本来也是大材小用,里面必然有内情……一面在心里画着问号,红蝎一面熟练地架好武器,瞄准镜对着对面大楼三层的窗口,一个穿着黑色西装来回踱步的青年男子出现在他视野内,身材又高又壮,臂膊肌肉隆起,皮肤是海岛人常见的黧黑,脸庞宽阔带着凶相,目光却闪烁着几分疑惑,米罗看见他回头跟两个黑衣手下说了句什么,不耐烦地挥着手。

“这应该就是死亡皇后岛现任的大头目基高,”米罗扯了下嘴角,迪斯马斯克·康塞尔前几天跟他提过,流入第三战区的伪币跟这个黑帮有很大关系,帝都的爪牙说不准已经收买了基高,“亡命徒不要紧,怕的是蠢才!”

刹车声传来,他看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楼下,一个身材高挑的黑发男子走下来,米罗用瞄准镜看了半晌,无论从身形还是面容,撒加·吉米尼的样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不是特为熟悉的人是无法认出吉米尼将军本人的。

“迪斯马斯克那只螃蟹爬去哪里了?”他嘀咕了一句,很奇怪撒加居然一个人走进这黑帮亡命徒盘踞的大楼,要知道死亡皇后岛出身的杀手几个月前就参与过那场在边境对他的刺杀。

撒加手里空空,看上去什么都没有携带,走路的样子也和往日不同,没有那种高贵凛然的姿势,而是代之以……大摇大摆?

“我们全家人都是好演员啊……”他脸上笑着心里却不乏担忧,一面计算着时间,走楼梯加上必不可少的搜身环节,撒加再度出现在三楼房间他视野之内时,已经过去了五分钟。

瞄准镜不是窃听器,作为黄金级特工米罗可以读一点唇语,但这个距离实在看不真切,更多只能根据肢体动作来猜测两人在说什么,他看到基高倒是努力挤出笑容跟黑发的表哥握了握手,似乎还客套了几句,然后两人在沙发上坐下,撒加从西服里掏出皮夹拿了几张钞票放到茶几上,新任的死亡皇后岛大头目拿起来,动作相当熟练地摸捻对照,应该是在检验真伪,然后脸上露出有些惊讶的表情。

“亚历士先生,我也算见过些世面的人,‘黑钞票’摸的多了,但做得这样高级的玩意儿还真是头一次见,”基高说道,语气里有些兴奋,显然以假乱真的伪钞成功吊上了他的胃口,“这笔生意我做了,价钱就按你说的一兑二十来,不过嘛,”他揉了下宽阔的鼻子,“我再加十万块,你把模版卖给我。”

“您在跟我开玩笑吧,首领先生?”‘亚历士·奥伯塞特’先生挑了下眉毛,“模版可是我赚钱的金鸡,您以为我打算只干一票生意就回家当磨坊主吗?”

“我再加五万,总可以了吧?”黑帮头目说道,“别太贪心,亚历士先生,这些钱足够在帕拉斯城买下三套不错的房子了。”

“我对房子没什么兴趣,”黑发男人用有些恼火的声音道,“基高先生,怎么说你也是一块地盘的老大,我是听说你新任首领要大展拳脚,才和你联络生意的,别干这种强买强卖的短视事情。”

“短视?我是个粗人,听不懂这种文绉绉词汇,”基高哼了一声,“你实在应该多打听些消息,亚历士先生,我的后台可是了不得的大人物,现在是耐着性子和你说话——看在你手艺不错的份上。”

“大人物吗?”‘亚历士·奥伯塞特’随手挽着袖口,目光向四周瞥了瞥,房间布置很有些暴发户的奢侈感,架子上陈列着一些昂贵的摆设,“这样吧,首领,我们都冷静一下,您让我回去先考虑一下怎么样?”他用退后一步的口气说。

“你当我是小屁孩吗?”对方竖起眉毛,“你可以在这里考虑十分钟,想想我给你指的路!”

“我要是不肯走您指的路呢?”

“亚历士先生,”基高咧开嘴笑了一下,拔出自己腰上手枪拍在桌面上,“你知道这大楼后面就挨着河道,我们这样的人很喜欢在这种地方解决麻烦,尸体到时候顺着河水漂进大海,干净又方便。”

“这样么?”男子对这赤 裸裸的威胁点了点头,站起来在房间里踱了几步,一面转着手指上硕大显眼的红宝石戒指,侧身站在里靠窗的架子边,“您这只花瓶看上去不错,是件古玩。”他随口道,听上去是在缓和紧张的气氛。

“我不懂什么古玩,”基高说道,“上个月别人送的,祝贺我登上首领的位子。”

“那个人对您可不太尊敬哟,首领,”亚历士摇摇头,“这件古董都有裂纹了。”

“什么?”基高立刻站起来,“在哪里?”

“就在这里,您看不见吗?”亚历士等他走到距离瓶子一步远的地方,伸出带着红宝石戒指的手指飞快一指,下一个瞬间,花瓶猛地爆裂开来,一块碎片飞溅过基高耳侧,划出一条血痕。米罗的射击几乎没有声音,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基高和两名打手都傻乎乎愣在原地。

“我看您保险箱上这尊红珊瑚也有裂纹,首领,”亚历士表情冷冷地在旁边又戳了一下,“马上就要散架了。”

话音刚落,那座30厘米高的红色珊瑚也爆裂开来,碎屑洒了一地,这次子弹在墙上形成了一个凹洞。

“外面有枪手?”基高反应过来,刚要回头,却见那个黑发红眸的男人正慢条斯理抄起自己桌上的手枪,熟练地拉开保险,“你还是坐下吧,首领先生。”

“你……”基高大喘了两声,虽然是个亡命徒,但这样近距离接连两次跟死神擦肩而过还是让他禁不住一身冷汗,“你……你不是个黑钞贩子吧?”

他也不是傻瓜,知道有这样本领的人必然不是平凡之辈。

“我的来头你不用去多猜,猜也猜不到,”亚历士合上保险,把玩般卸下弹夹,“不过,你背后的所谓‘大人物’根本是我看不上眼的家伙,我想要你或者他们的命,再轻松不过。”他哼了一声,“几个月前在帕拉斯市,那个耀武扬威绰号‘豺狼’的中校被人从远距离一枪打爆了脑袋,你总该知道这事吧?”

“是你干的?”基高讶道,他当然知道这件事,那枪手的本事在黑帮间一度传得神乎其神。

“你猜呢?”伪装的司令官修长手指把玩着一粒粒子弹,豺狼的事当然不是他干的,枪手是弟弟加隆,但此时拿来震慑对方和故弄玄虚倒是不错,“坐下吧,基高先生,我们来好好谈谈黑钞票的生意,呵呵,我既然认准了你当目标,那就一定要一口价卖给你!”

 

“啊湫——”

加隆·吉米尼打了个喷嚏。

“房间里不冷吧?”卡萨·隆耐迪斯嘀咕了一声,“哎,头儿,您不要乱动,鼻子可是重要的地方。”他刚刚给加隆重新染了头发,正在对面部进行“改造”,先在额角涂了特制胶水将眉毛拉高,接着用小木片从一只盒子里剜出些肤蜡混合物,用手心捂热,将它一点一点贴在加隆鼻子的不同部位,仔细观察调整,做好形状后,又用过滤网状的海棉片小心按压,造出以假乱真的皮肤效果,“晾干就可以,虽然只是很细微的调整,效果却惊人,因为鼻子是人脸上最突出特征的部位了!”

“你是个行家。”加隆伸手比了个称赞的姿势,看着部下取出两撇小胡子,涂好黄胶给自己小心地粘好,一旁的冰河正在摆弄相机,改装后自己需要重新照相来贴在证件上,洗影药水是现成的,很快就能出来。

“这件牛头夹克内衬很硬,能把您身材也改一下,变得更壮实一点。”卡萨把衣服递给上司,一面梳了两下那小胡子,“好了,您已经完全换了个模样,可我着实觉得自己是在暴殄天物。”

“没关系,用不了太久我就会换回来。”加隆摸了摸鼻子,“这东西防水吗?”

“不长时间泡在热水里就不要紧,淋雨之类没问题。”

“很好。”加隆点了点头,“白鸟,来帮我照相。”冰河的改装比他先完成,这里并没有认识这少年的人,因此只要简单换了发色和衣物就可以。

第二天早晨,三个人离开临时居所,按照身份设定,冰河穿了件质料精细的大衣,染成亚麻色的头发上戴着礼帽,作为跟班的加隆——利维坦·奥伯塞特替他拎着手提箱,最后面则是雇来做佣工,打扮毫不起眼的卡萨,提着另一只箱子。加拉尔城并不大,三人穿过市区,中午前就来到郊外,能看见不远处的农庄和山岭,这里有土路通往前面的城镇,道路不太平整但还算宽阔,可以行驶机动车辆。

“我们最好搭个便车。”加隆把手提箱交给卡萨,“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去转弯处那边看看。”

“这里能找到车吗?”冰河用亚斯格特语问卡萨,海龙先生的命令,出了临时居所的门,三人都要习惯说这种语言了。

“他总有办法,”避役耸耸肩,他的亚斯格特语比加隆口音还差,听上去完全像个庄稼人,“我才不担心。”

“总有办法?”

“当然,哪怕是用魔法……”车子的声音打断了他的玩笑话,一辆十轮卡车正从转弯处缓缓驶来,后面车厢里堆有几十个口袋,看上去像是海盐之类的货物,这里附近就有盐场,毫不奇怪。加隆在驾驶室里朝他们挥挥手,冰河看见他把一张钞票塞给有些上年纪的司机。

“这就是……”少年看看卡萨,“您上司用魔法变出来的车子?”

“是啊,一定是魔法,”变色龙面不改色道,“上去吧,少爷,我们赶时间,过了午夜十二点这车子就会变回一只大南瓜的。”

 


评论(1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