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撒隆同人——情人保镖 第三弹



庆祝二爷美美的新皮肤正式上线,我从预订等到现在终于给他换上了(之前预订送了七天试用,但不能站首页)^_^


 

“呼,公务的事情终于结束了。”

隔音良好的顶级VIP套房内,撒加将最后一份文件整理好,洁白纸页擦过他深灰色西装,有种奇妙的优雅感。

“所以,可以吃饭了吗?”他的弟弟、情人和保镖正懒洋洋躺在沙发里翻着一本画册,工整的领带早已解开放到一边,上面的蓝宝石扣针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撒加走过去拿起来,这东西可以打开,是个小小的暗盒:“这里面放着我的照片吗?”他用戏谑的口气道。

“小女孩也不见得那么做了吧,老哥,”加隆嗤一声笑,“是你给我的那枚黄金指环,我总不方便把它戴在手指上。”

“戴在手上还是脖子上都没关系,”撒加修长手指穿过他毛绒绒的刘海,“只要别再用它迷惑我。”他意有所指地微笑。

“想要迷惑你我有很多种方法,亲爱的雇主……啊,虽然你一分钱也没有给我。”

“是海皇大人也不肯收女神一分钱啊,亲爱的保镖,”撒加握住他额发又松开,享受着那柔软触感,“不过女神给了我三天假期,我们可以在意大利过完周末再回去——当然,如果你在海界没什么要紧事的话。”

“有要紧事他们会用小宇宙找我,或者电话……哪个更快一点?”加隆对哥哥所谓的客套心知肚明,一面坐起身来,“八点多了,你想吃什么?我叫人送上来。”

“简单一点就好。”撒加也站起身,走向电话机,“还是我来叫吧,你不知道会要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晚餐的确很简单,用螺肉、熏鱼、酸甜苹果加蛋黄酱调配的米兰凉菜,点缀着黑橄榄和火腿丁的番茄浓汤,一份黑胡椒肉酱意大利面是给吃腻了海鲜的加隆的,撒加自己要了更加清淡的乡村蘑菇炖饭。

 

“……”

加隆用叉子在盘子里划拉着,他终究还是把那工整的衬衣袖子随意挽折上去,露出的手臂在灯光下有蜂蜜般色泽。

“怎么了?不好吃?”他哥哥坐在对面,深蓝眼中满是笑意。

“你知道意大利面有多少种吗,亲爱的雇主?”

“哦,有线状、颗粒状、中空状和空心花式状四个大类,最常见的是长条通心粉,还有贝壳、螺旋、宽面等等,就算不按专业来说,十几二十种总是有的。”

“是啊,十几二十种,你却偏偏选了这玩意,”保镖伸伸银亮的叉子,上面是一枚标准的……蝴蝶结面,还挂着色彩鲜亮的肉汁,“你觉得我适合吗?”

“我觉得没什么不适合吧?”撒加含笑的目光从他毛蓬蓬的额发滑过,又落到颈项,“我只是想到了之前的领结。”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加隆哼道,“如果我是猫科动物,那双胞胎的你也一样!”他盯着兄长面前的盘子,“这个饭……好吃吗?”

“这个转变如风的模样还说不是猫脾气!”撒加在心里想着,把盘子推了推,“你尝尝。”

他素来有洁癖,但跟弟弟一起分享食物却完全不在顾虑之内,这是世界上最亲密也是唯一的例外。

 

加隆毫不客气地伸出勺子舀了一勺放进嘴巴:“很好吃嘛……我下次也要尝尝别的口味的炖饭!”

“快吃吧,”撒加笑着催促,“一会儿要凉了。”

 

吃过晚饭,加隆真的接了个隆耐迪斯打来的电话,稍微安顿一下海界的事,告诉他们自己三天后再回去,这期间听到撒加在外面对自己说,先去庭院散散步。

放下电话,加隆去找哥哥,轻车熟路就摸去了温泉区,这里已经被包下来,广大空间也只有他们两个人。

 

沿着小块石板铺就的弯曲道路走着,脚下渐渐变得温热起来,潮湿水汽扑面而来。这里也设有地灯,加隆看见撒加正坐在池边一把靠背椅上,手里拿着一本书,他隐藏了小宇宙,垫起脚尖来悄悄走近几步。

 

绰约灯光之下,那张镜像般俊美脸孔上神色专注,眉梢习惯性地微微敛起,此时不是忧郁而是认真,发梢和睫毛上沾着丝丝水汽。撒加此时已经换了浅灰色浴衣,袖子也挽起到肘部以上,修长脖颈和紧实光滑的手臂在灯光下一览无余,线条完美又充满爆发力。加隆看着,觉得此时的兄长也像一只凝神静默的猫科兽类,浑身散发着性感又危险的吸引力。

他深深吸了口气,莫名有几分脸红心跳起来,刚想转身,那熟悉声音就传过来,低沉含笑,“看够了?就想这么走?”

加隆的心猛跳一下,手臂已经被对方扯住,“陪我泡一会儿吧,很舒服的。”

“我还没换……”他还没来得及说完,腰就被揽住,对方不由分说一把把他抱起来半丢半放进池子。

哗啦一声,没来得及更换的白衬衣和西裤都湿透了,加隆有些气恼地看过去,却对上对方温柔含笑的眼睛,里面有灼热温度。

“都是水……”撒加手指落上他腰肢,湿透的布料贴在弟弟身上,几乎变得透明,下面美好的身体肌肤隔着这欲遮还现的衣物,呈现出令人心痒的诱惑感。

“我这身衣服你是看着很不顺眼吗?”加隆叹了口气。

“没那回事,你穿着的确非常好看,”撒加微笑,“只是……”他声音低柔下去,像华美的丝缎动荡在水中,“你穿着这身衣服时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从你身上脱掉它们……”

“喂!”加隆回抱住他脊背,蓝眼睛亮晶晶闪动,“老哥,我现在可是你的保镖。”

“是啊,”撒加修长手指游弋在那“透明”衬衣的扣子上,“接下来的假期,我们的合同也还要履行,我去哪里,你都要跟我去哪里,亲爱的保镖。”

“那要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亲爱的雇主,”加隆在他唇角吻了一下,像只笑得愉快的恶魔,“我觉得舒服透顶……就跟你去天涯海角……”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