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加隆本命,SS粉,产出撒隆不逆 少量历史八卦

撒隆同人——《同盟》番外 归来之夜

不长的小甜点^_^


“Cheers!”

圣域的教皇厅内,一场欢庆胜利的宴会正在酣时,狄俄尼索斯对人间最美好的馈赠——葡萄酒的香气满溢在人群中。

这些久经战阵和磨砺的战士们并不畏惧死亡,但能够为胜利之神所眷顾,从死神的陷阱罗网中平安归来,能够再一次拥抱自己的战友和所爱的人,终究是无比幸运和快乐的事。

那也是雅典娜的心愿:牺牲并不是战斗的目的,守护着这个大地的爱与光明的战士们,在使命之余,原也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看见兄长背对自己跟童虎几人说着什么,加隆悄悄离开了灯火通明的大厅。今晚天气十分晴朗,星子像细小的闪亮花朵漫天绽放。他沿着十二宫蜿蜒的阶梯向下走去,一面划开黄金三角——在雅典娜小宇宙笼罩的圣域,一切瞬间移动能力都会失效,即使是念动力最为出色的穆,也只能靠自己的双脚行走,但只有双子座的异次元空间不在这律条限制之内。

然而,不在限制之内,不等于说会全无干扰,毕竟驻守和往来于圣域的,大抵都是拥有小宇宙的圣斗士——十二宫之战时,仙女座瞬的星云锁链就曾经穿越和干扰到教皇的异次元。

所以,海龙将军今晚原本打算落在白羊宫外的黄金三角出口,在“某种干扰”下也出现了一点偏差——只差了两个宫殿而已的小偏差。

加隆站在双子宫卧室的地板上,灯火晃悠悠亮起来,对面的扶手椅上,他哥哥正衣冠楚楚风度翩翩地坐着,“我一回身就发现你不见了,要去哪里?”他声音温柔,“甜心,你好像忘记了,我们还有点事情要说吧?”

之前那次会议,加隆曾经跟哥哥谈起仙宫那对同样经历坎坷的双生子,如今也终于能好好过上安生日子,巴度心底极珍视感情,而希度本性单纯温和,简直是他哥哥的小甜心——从那之后,撒加也时常拿这个词来揶揄弟弟。

“呃……老哥,我以为你不生气了……”加隆心知肚明是之前自己用黄金指环注入幻胧拳的力量,窥探兄长心中所想这件事——撒加一向敏锐冷静,如果不是对着最爱的弟弟,如果不是在情事过后最缱绻温柔的心境中,是断断不会放下任何警觉的。

“哦,我当然没生气。”撒加坐在那里看着他,“我知道你是为了什么,而且我也说过跟你生气实在是最不划算的事。”

“……”海龙将军想了想,抖了一下手臂把身上的鳞衣脱了,然后开始解自己的衬衣扣子。

“……你干嘛?”他哥哥被他不按套路出牌的样子也弄怔了一下,“你不应该再多说一些甜言蜜语,都是因为担心我不愿意我去涉险;或者闹闹别扭欲迎还拒一下?”

“太啰嗦了,”加隆说道,一面踢掉鞋子,“直截了当比较好。”

说是这么说,脸上还是有点红,撒加一面又好气又好笑,一面觉得这样的弟弟还是很可爱。那枚黄金指环被链子穿起,刚好从加隆敞开的领口露出,晃呀晃的。撒加伸手摸了一下,忽然皱起眉头,他把加隆拉近,贴上对方额头:“热度不对,你发烧了?”

 

“别担心,老哥,”海龙将军躺在床上,“估计是之前在那个倒霉空间里被限制了几天小宇宙的后遗症,很快就会好的。”

撒加给他检查了一下,暂时确实没发现什么严重的问题,加隆的小宇宙现在也可以正常使用。他去浴室拧了湿毛巾回来,给弟弟覆在额头上。

“老哥……”加隆有些热的手指搭在他手背上,“对不起呀。”

“你现在认错倒是一点都不含糊,”撒加撩起他沾湿的额发,“那再说一遍。”

“……”那形状优美却有些干涸的唇再度开启,不是方才的词汇, “我爱你。”

这就是加隆的脾性,也是加隆的感情,道歉只有一次,爱才是原因和永恒。

撒加亲吻过去,两人的唇纠缠在一起,虹吸鲸落,许久才依依不舍分开。撒加望着对面那微微恢复鲜润的唇,叹了口气:“好好躺着,我去拿点吃的回来。”

金色的南瓜粥配上青绿笋瓜,还有切得十分漂亮的橙子。海龙将军看着餐桌上的食物,俊美的脸皱了皱。

“怎么了?”撒加坐到床边,端过南瓜粥的碗。

“老哥,我想吃肉馅饼。”

“没有。”

“那海鲜炖饭?”

“没有。”

“那糖浆椰子蛋糕也可以,”加隆有些潮热的手指伸到他掌心下,轻轻挠了挠,“我想吃点更好吃的……”

“没有。”那同样俊美的脸凑近他,微微一笑:“我还想吃你呢!”

“……”猫爪子缩了回去,“算了,偶尔吃吃南瓜粥也不错……”

“我在里面加了蜂蜜,”撒加舀了一勺吹了吹,有些久远的回忆碎片涌上心头,他掩饰般笑了下,“小孩子的口味!”

“我只是不喜欢太平淡的。”加隆装作没看出来哥哥在想什么,很乖地咽下一勺粥就接过勺子和碗,“我自己来吃吧。”

粥里的确加了蜂蜜,满溢着甜美的香气,但那甜蜜又不仅因为食物。

 

洗过澡,撒加换了睡衣靠在床头,有些不是太要紧的公务信件他会在这时候抽空看一看,但现在只能一只手看,因为另一只手被弟弟抓着。

他摸了摸加隆的额头,热度似乎退了一点:“觉得不舒服吗?”

“还好,有点累。”加隆的口气坦白,“说起来,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生病的经验了……上一次,好像还是七岁的时候?”

“八岁。”撒加说道,“跟现在的样子差不多,一整天都不肯松开我。”

“我那时想过,要是天天都发烧,哥哥是不是就会一直在我身边了……”这句回忆的话在加隆心里打了个转,却没有出口,他早已不是那个困惑于影子身份,只能等待兄长的无助孩子,但心底对撒加的爱却只有变得更深。

“那个时候我很心疼,”撒加把他搂在怀里,“但心里也有很奇妙的感觉,能够在你身边一整天,照顾你一整天……你那时也很淘气了,在生病时难得虚弱,会非常坦率地依赖我。”

那是尚未破土的情感,却是双生子与生俱来的依恋与独占,在尚未明白究竟什么是“爱”时,就已经深爱着你。

坚信着自己,坚信着使命并为之光荣,但你是我幸福的所在,从来只有一个。

加隆叹了一口气,仿佛要挥开什么似的,他手臂隔着睡衣,开始不规矩地动来动去。

“好好睡吧。”撒加拍了拍他后背。

“真是坏运气,”弟弟的口气有些悻悻,“我本来期待回来之后好好跟你……”

“亲热?”教皇忍住笑,“我是不是可以这么想,你在那虚幻的神域中的几天,一直都在想我?”

“有那么回事吧……”加隆的声音小小的,想起在那个简陋客栈的床铺上,望着外面的月色,他竟鬼使神差思念着兄长的怀抱与爱抚——黄金指环在情事后的影响力,似乎也反作用于他一部分。

“乖,等你好起来,很快就会好起来,”他哥哥把他紧紧抱住,然后在额头上落下温柔的一吻,声音低柔中有一丝灼热,“到时候,我会跟你好好算账!”

 

END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